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才网易

网名不才 六十六迈 上网多年 进步不快 寄托生活 表达情怀 欢迎光临 常来踩踩

 
 
 

日志

 
 

国旗下---我唱国歌了么  

2008-12-17 19:47:05|  分类: 创作——胡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国旗下---我唱国歌了么
   在学校里升好国旗之后是要唱国歌的 我唱国歌了么
   回答只有两种 要么唱了 要么没有
   来同学们 大家实实在在回答一下 唱了还是没有唱
   呵呵---七嘴八舌情况复杂了 说实在话没有唱的人多
  
   唱了的学生说 我唱了 但是声音很小 我怕声音大了难听
   唱了的学生有的说 我唱了 是在心里唱 没有发出声音
   有的学生说 我没有唱 因为我唱得不好
   节奏不是快了就是慢了 要么就是不准 会影响国歌效果
   有的学生说 我也没有唱 因为老师不让我唱
   说我们初三年级唱的太快 我们七年级的唱的太慢
   因此升国旗时只允许一个年级的学生唱 其他的学生只能听
   即使唱也只是在心里唱 时间长了再叫我们合唱就更唱不整齐了
   还有的学生说 我干吗要唱 老师不也没有唱么
   大家说说国歌应不应该唱 是的不仅应该唱而且要唱好
   只要是中国人是没有理由不唱国歌不唱好国歌的
   唱国歌并且唱好国歌是爱国的表现之一 有谁愿意说不爱国呢
   对 没有 也不应该有 那么不唱国歌或者唱不好国歌的学生该有吗
   对 也不应该有
   过去小声唱的应该怎样----大声唱
   过去在肚里唱的应该怎样----放声唱
   过去唱得不准唱得不好的怎样----努力学会唱准唱好
   过去老师不让唱是因为唱不整齐怕亵渎了国歌的神圣和尊严
   过去老师不让唱是因为唱不整齐怕影响了我们共同的形象
   大家想一想 两千人的操场上共同发出的是不整齐的声音
   那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我们的老师素质低 我们的学生质量差
   大家真的都是素质低质量差吗 对 不是
   我们都是好样的 来 随着我的手势节拍高唱国歌
  
   这是我下周一将要用的---国旗下的讲话
   结合目前升旗时唱国歌人不多声音小而写的

(发表于 2006年4月8日 )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